close

Ardon  

最近在Costco買了這個雅頓21天霜
一開始是覺得它比專櫃便宜很多所以就買了
用了之後 驚為天人~~~

通常我看到"乳霜"產品就會直接跳過

因為對混合性肌膚的我而言 乳霜總是太過油膩

用了之後T字部位都會油膩膩的

雖然熟齡肌膚已經不太會長痘痘

可是感覺就是很油膩 很難過


所以這罐讓我出於便宜就買的21天霜讓我很訝異
雖然是乳霜
但是搽上臉之後 感覺卻很清爽
很薄很薄的一層乳霜在臉上 不會有很重的負擔感

我都是晚上睡前用
用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臉上不會長痘痘
早上起來也不會油膩

很推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1978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